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在关怀中砥砺前行
——局领导到机关车队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自治区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银妆素裹,寒风阵阵。11月4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鱼智栋同志率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10人,冒雪深入机关车队离退休党支部师大西路昆仑物业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并与自治区机关车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调研中,鱼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师大西路的离退休党支部和昆仑物业,通过现场查看,详细了解离退休党支部和昆仑物业工作情况、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小区加装电梯、疫情防控、居住环境、公共维修基金推进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与车队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车队工作汇报,全面了解车队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鱼书记在充分肯定了机关车队党委工作成绩的同时,对车队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关注民生,离退休干部同志们提出的加装电梯、小区绿化、屋面漏水、楼道卫生等力所能及的工作,要选派责任心强、敢于担当的同志,做好服务,切实提高离退休同志、广大业主们的幸福感指数。二是要逐步探索和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让广大干部职工获得感成色更足。三是车队党委会后要逐条分析梳理存在的困难问题,定期研讨、量力而行、稳中求进挖掘金字招牌资源研究值得信赖的经营工作机制。四是要善于借力社会化资源,多听取广大干部群众好的建议,不安于现状,扛起主体责任,敢于破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实现思想与行动的融合作风与实际的融合导向与业绩的融合,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实干为要,增强创新提质增效的理念,局机关各处室履行好配合责任,同心协力推动全区公务用车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