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机关车队:积极做好“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自治区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机关车队全体驾驶员的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121日,自治区机关车队车辆管理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主题宣传活动取得成效,机关车队车辆管理部提前部署,认真备,采取多项举措,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宣传主题活动。一是组织学习规章制度。组织全体驾驶员学习了《交通安全法规》、公务接待用车保障规范》、《接待任务车辆保障工作流程》、《自治区机关车队安全行车制度》等相关制度二是组织安全警示教育学习。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讲解秋冬季安全行车知识结合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讲解发生交通事故的成因。三是组织宣誓签名活动。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了关爱生命、文明出行、遵章守法、安全驾驶宣誓签名活动,领取文明出行平安相伴倡议书。

    通过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体驾驶纷纷人员表示,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尽心尽责,积极工作,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服务周到、万无一失”宗旨为高质量打造“政治第一、纪律第一、服务第一、作风第一”的一流机关车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