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昆仑宾馆的“孙行者”:竞赛场上各显神通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5日至8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首届“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岗位能手”文化知识与服务技能竞赛在昆仑宾馆举行,全区各厅局、各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36支代表队共计198名选手参加。此次技能大赛比赛项目包含文化知识竞赛、服务礼仪展示、主题展台3个集体项目和客房、会务服务等13个个人项目,围绕制止餐饮浪费、建设节约型食堂,设置了机关食堂餐饮技能竞赛。此次竞赛的举办得到了自治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对提高全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服务技能、服务水平,弘扬工匠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那参展台上栩栩如生的菜品雕花,那让人看着就垂涎三尺的创新菜肴……你能想到竞赛场上参加礼仪展示的队员白江红、李强,上场前还是后厨里为保障服务挥勺颠锅的大汉,此刻又向人们展示着标准的服务礼仪;餐饮部服务生李鹏飞,工作竞赛两不误,在结束餐厅用餐服务后,立刻赶到竞赛地点,丝毫没有因为工作影响比赛的发挥,在西餐宴会摆台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再看看那个穿着旗袍,身姿妙曼的摆台姑娘,她是餐饮部服务员张宝月,上午还在餐厅为参赛人员提供用餐服务,靓丽的身影在餐桌间来回穿梭,真诚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用餐人员的阵阵好评。还来不及休息的她这会儿已经在赛场挥洒风采,在中餐宴会摆台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到了晚上,她的身影又出现在排练室,为颁奖晚会的节目一遍遍地排练……每一个人仿佛有了孙行者的七十二般变化,在不同的位置上大显身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是“练兵千日磨一剑,用兵一时见功夫”。

    此次竞赛活动对于宾馆服务接待保障水平全方位的检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疆昆仑宾馆取得了4个团体奖,8个个人一等奖、2个个人二等奖、1个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宾馆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能力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