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携手向未来:记自治区机关车队新勤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与乌鲁木齐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协会签约仪式
来源:自治区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近期自治区机关车队检测站与乌鲁木齐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协会签订车辆检测合作协议授权机关车队检测站为退伍军人车辆定点审验单位并挂牌“双拥门店”

    签约仪式上,双方针对自身业务特点和优势内容细化了具体合作事宜。机关车队检测站此次拓展经营业务,不仅是为机关车队2022年增收奠定基础,也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持承担社会责任,退伍军人办实事、办好事为服务目标,不断提升水平、强化管理、诚信经营,为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汽车检测、汽车修理服务,自觉接受客户的监督。

    据了解,车队检测2022年率先开通军人服务绿色通道,拥军便捷车辆检审方案,由专人负责接待一站式的车辆审验流程、设置军人专用休息活动室。认真严把检测质量关,为客户提供科学、准确的检测报告,为全区拥军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除车辆检测外,还就车队其他经营项目的业务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同时以互惠互利为基础,提出了资源共享强强联手等措施为后期进一步合作共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