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迎宾馆创新进取 争创一流国宾馆
来源:新疆迎宾馆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2021年,新疆迎宾馆按照“十大工程”和“争创一流国宾馆”建设目标,全力以赴,创新进取,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深化新发展工作思路,推进服务保障体系纵深发展,着力提升运行管理效能,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在提升高品质服务上下功夫,持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树起新疆政务宾馆的标杆。加强与国宾馆协会和全区其他政务宾馆的沟通、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内容,持续打造服务保障精细化,创新成立宾馆“菜品研发中心”“食艺创新工作室”“大师工作室”,形成宾馆“1+4”精品菜系,严格服务保障、操作流程和运作标准,始终关注细节,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在人才队伍素质提升上下功夫,加大人才引进培训力度,建立宾馆“五大工作室”“五大工作站”,每月开展一次技能比赛,开展“从自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奋进迎宾人”系列主题活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持续提升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