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保持创新精神 提升服务品质——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提升社会化服务质量专题会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近期,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提升社会化服务质量专题会议,机关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和社会化服务单位塔林鼎尚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机关食堂餐饮保障团队参加,特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职工餐厅负责人参会。

    会上,围绕“创新品种样式、保证营养健康、满足个性化需求”三个方面深入进行交流讨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职工餐厅负责人分享了餐饮保障经验,塔林鼎尚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了改进性意见。

会议指出,餐饮的活力,在于“变”字,以变求新,既满足视觉的新鲜感,又满足味觉的体验感。要善于学习借鉴书本、网络、知名餐饮企业特色美食,加以研究,推陈出新。要善于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和地域特色,定期推出特色菜品,适时开展美食周、美食节活动。要善于做好暖心服务,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不同身体状况、不同饮食习惯,增添特色小吃、友情提示等服务项目,满足个性化需求,提高满意度。

会议强调,餐饮保障事关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广大干部职工热切期盼,要把提升餐饮保障质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行动,使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机关服务中心要加强监督管理,塔林鼎尚餐饮有限公司要加强指导、提供人才支撑,餐饮保障团队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业务能力,始终保持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