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全局加强预算管理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财务(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局财务(审计)处于2月17日组织召开局系统预算管理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滨主持本次会议,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专题会议,是对3年来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认真研究总结,事关全局2022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好坏,事关各部门预算分解申报的通过率,对全年预算绩效管理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
    专题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通报2021年全区预算绩效综合评价情况。我局预算绩效综合考评实现“三级跳”,在区本级综合排名由2019年第104名(区本级共111家单位)飞跃至2021年的第8名。这个成绩是全局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各部门(单位)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二是通报2022年财政部门对我局部门预算和项目绩效目标的批复。三是对《关于加强预算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容做重点解读。通过进一步明确预算管理要求、细化责任分工、规范操作流程,巩固扩大预算绩效管理成果,持续以法治化、标准化落实预算管理各项工作,争取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