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八)
来源:巴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克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巴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的讲话精神,立足后勤保障工作,全面推动后勤保障机制创新,夯实人员责任感、担当力,统一后勤保障人员思想,不断优化后勤保障管理流程,提升后勤保障质效,潜心打造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新标杆。

    克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首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班子成员,各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珍惜荣誉,感恩奋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自治州决策部署,奋发有为、勇毅笃行,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