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昆仑宾馆单月单日营收创历史之最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新疆昆仑宾馆“大干100天,再创新业绩”活动首月告捷,成绩斐然,单月、单日营收分别实现了741.91万元和52.35万元,创历史之最。

    7月份大干一百天,再创新业绩活动开展以来,全馆上下不畏艰难、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敬业奉献,始终以临战的姿态、实战的标准,高效率、快节奏、满负荷做好营销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大力践行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各部(室)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客流量激增、业务量加大、一线部门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坚决服从宾馆调剂安排,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充实到一线服务主战场,充分发挥了二线支援一线的积极作用。骄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得益于酒店餐饮市场的恢复和暑期消费者出行热度的升高;也得益于宾馆近年来在硬件设施、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提升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持续不断的品牌宣传,蕴含着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劳动。为在下半年经营中收复上半年的“失地”开了一个好头,昆仑宾馆再次树立了形象、提振了信心、积累了经验、赢得了客户、打好了基础。

    下一步,昆仑宾馆将乘势而上、乘胜追击,在大环境利好的条件下把握机遇、振奋精神、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全面布局下半年经营工作,进一步明确思路、鼓足干劲,把每个人的聪明才智都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唱响经营发展主旋律,再攀高峰,再创佳绩,推动机关事务事业和宾馆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