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学讲话明方向 守初心担使命】(一)
来源:新疆迎宾馆、机关服务中心、公务用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712日至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他先后来到乌鲁木齐、石河子、吐鲁番等地,深入学校、国际陆港区、社区、博物馆、农村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进行调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设立【学讲话明方向 守初心担使命】专题栏目,与您一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新疆之行细节中的宏大情怀,一同了解全区机关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的担当作为。

    新疆迎宾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宾馆党委副书记宁涛主持会议,宾馆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强调,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宾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支部和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与宾馆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解,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发挥表率作用。各支部要集中学、党员要自觉学,做到学深学细学透,把学原文与悟原理相结合,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宾馆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宾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鱼智栋书记在局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公务用房服务中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一场生动有意义的交流分享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和抓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新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加有力有效地服从服务新疆工作大局,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