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学讲话明方向 守初心担使命】(三)
来源:巴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博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巴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时政纪录片《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回顾了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的全过程。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疆不懈奋斗,为实现巴州机关事务法治化、信息化、标准化、创新化、专业化而不懈努力。

    博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及时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讲话精神,并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支部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重点围绕推进机关事务管理“一体三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班子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塔城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见效,不断提高服务地委和行署中心工作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