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局领导慰问挂职锻炼干部
来源:局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1日至2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滨同志,赶赴塔城地区和丰县看望慰问我局挂职锻炼干部黑帕兰·阿布都希贵同志。

    何滨副局长同工业园区有关领导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并实地调研工业园区招商引资等各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黑帕兰·阿布都希贵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园区领导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关心关爱挂职干部,为挂职干部充分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便利表示感谢,对黑帕兰·阿布都希贵同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何滨副局长还详细询问了黑帕兰·阿布都希贵同志的家庭及生活困难情况,代表局党组送去慰问品,并对黑帕兰·阿布都希贵同志挂职以来坚守基层一线、助力招商引资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黑帕兰·阿布都希贵同志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积极融入基层,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全身心融入到干部群众中,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培养和群众期待,以优良的作风、一流的工作、良好的形象,出色完成挂职锻炼任务,真正做到不虚此行。

    黑帕兰·阿布都希贵同志对组织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对做好2年的挂职工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有关指示精神,遵照自治区机关事务管 理局党组和领导的嘱托,全力以赴,为助力和丰县招商引资做出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