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点滴关爱 温暖人心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5月12日宾馆党委在得知退休职工张文玉、刘燕生病住院的消息后,党委副书记高健立即派人力资源部和工会人员在第一时间看望了两位退休职工,并送上了慰问,把宾馆党委的亲切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在病床前,宾馆代表张文玉和刘燕详细询问了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好好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尽力及时解决退休职工生活上存在的困难。

两位退休职工对宾馆领导安排慰问很是感动非常感谢宾馆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张文玉激动地说:“我虽然已退休多年,但一直惦记着我们宾馆,总想回去看看,回到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岗位上看一看,我现在生病了,领导能在第一时间安排看望、慰问,表明组织没有忘记我啊!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挂念,我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到那时我一定要回去看看”。

宾馆党委高度重视退休职工的健康关心和人文关怀工作凡有退休职工生病住院,都对其进行看望慰问,从点滴小事关心,让退休职工感受到宾馆党委的温暖及关爱,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将“职工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爱,这正是对新时代和谐社会的最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