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微党课活动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公车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2020527日,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微党课活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赵文明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第六党支部在家支委、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领学人员就工作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党支部书记赵文明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报告。把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好集体学、抓好个人自学,切实领会工作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做到融会贯通。二是结合工作抓落实。按照工作报告中“过紧日子”“严禁新建楼堂馆所”等要求,紧密结合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实际,严格公务用车控购审批,严管办公用房维修审批,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三是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紧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贯彻落实局党组脱贫攻坚包联督导工作要求,挂牌督战、发现问题,协调解决困难,确保包联村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赵文明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让党支部主题党日真正成为锤炼党员党性的熔炉》的微党课,对主题党日发展历程 、主题党日的开展要求、主题党日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并就今后党支部主题党日标准化、规范化开展明确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