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温誓词、忆初心、送祝福、赠诤言”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日下午16点,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温誓词、忆初心、送祝福、赠诤言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叶元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还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这次活动中支部邀请了离退休党员李怀林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极为生动感人的党课,他讲:“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快速发展进步,国家日益强大,这都离不开党和人民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也离不开党的统一领导,我们能有这么好的生活都是离不开党的关怀。”听了老同志发自肺腑的发言后,支部党员都积极的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畅谈了入党感悟。其中党员原万斌、白鹭同志表达说:“在中国科技发达的今天都离不开党的艰苦奋斗和拼搏,我们要像革命先辈一样发扬党员精神,积极向上、勇于奉献、敢于拼搏,为了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奉献自己的力量,扛起时代之任。”党员们也主动的向党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书记叶元同志为支部党员赠送了他亲手写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同时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离退休干部李怀林也给支部送出了他亲手写的毛泽东诗词祝福,希望支部在叶元同志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同志们工作积极努力,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