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温誓词忆初心 担使命再出发
来源: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昆仑宾馆开展“温誓词、忆初心、送祝福、赠诤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宾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宾馆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对7名困难重病的退休党员进行慰问,将宾馆党委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宾馆党委副书记高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紧握右拳,精神饱满、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随后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大家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忠诚于党,更加牢记肩上担负的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