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公务用房服务中心召开“对标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公务用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6月18日,公务用房服务第一、第二党支部先后召开“对标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新冠肺炎抗疫英雄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在担当中主动作为,在实践中埋头苦干,在奉献中实现价值。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本着真对照、真反思、真对标、真负责的原则,就对标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细查问题、剖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方向。

    此次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建议20余条、整改措施30余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华、副书记阿不都热衣木·尼牙孜,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支部以开展对标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抓好党建各项制度落实,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