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新疆迎宾馆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新疆迎宾馆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温誓词、忆初心、送祝福、赠诤言”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新疆迎宾馆6月30日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分5个议程。一是组织全体员工、共建单位和在馆的同行举行了升旗仪式;二是党委书记李海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三是宾馆老中青党团员代表发言谈感悟;四是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是党委书记李海军进行总结讲话。

    宾馆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宾馆各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以时代为己任,要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和宾馆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沿着正确的方向,努力学习,与时俱进,为宾馆灿烂的明天贡献出党组织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