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公务用房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故事汇”活动
来源:公务用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之际,9月29日,公务用房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故事汇”宣讲活动。

第一党支部书记韩莉同志为大家讲解“贫困马克思写就《资本论》”、组织委员张小齐讲述了抗疫英雄、“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定故事《做党最忠诚的追随者》党员代表梁兴宇讲述了《英雄虽逝精神永存》,大家深刻理解“为了信仰、敢于清贫、矢志奋斗最快乐”。徐艳峰讲述《周恩来的家风家规》,详细讲解了周恩来曾专门召集家庭会议,定下“不许请客送礼、不许动用公家的汽车”等10条家规,指引大家如何把好权力关、亲情关。

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故事汇使他们感到热血沸腾、党的故事使他们受益匪浅。只有奋斗的青春,才能不辜负这个好时代。

新中国成立71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日子,讲好党的故事,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跨越艰难险阻、战胜风险挑战,推动公务用房服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