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弘扬抗疫精神,点赞身边不平凡的“星火”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网络室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编者按: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下,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同全国、全疆各族干部群众一道,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共同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在这场战役中,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与新冠肺炎疫情奋力较量、顽强斗争,彰显了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干部队伍的新担当、新形象、新作为,向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在这场大考中,涌现出一批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逆行者,他们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用坚定有力的行动弘扬践行着“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他们是我们身边不平凡的“星火”。


我们是一群昆仑人,一如既往的团结勇敢,一如既往的无所畏惧,全力以赴抗疫情,坚决打赢攻坚战。感恩所有为抗击疫情付出的人,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都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在这场复杂的抗疫斗争中,我们经历了很多艰险,积累了宝贵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夺取了来之不易的成果。最好的致敬,就是从我们自身做起,继续躬身践行,以不弃微末、久久为功的姿态继续奋斗,把精神的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为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而不懈努力!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我们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标准和光荣使命,践行“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言语,我们凭着一腔热血,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合力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我将倍加珍惜荣誉,更加不懈努力,牢记铮铮誓言,彰显责任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

面对疫情,不畏惧、不怕难、不退缩、勇向前,这是我们党员的真实写照。疫情来临,考验的是初心,检验的是担当。我们恪尽职守,为国奉献,为家效力,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捍卫忠诚,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因为共同的责任,将我们团结在了一起,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守护我们必须守护的人,这就是我们的担当和使命。

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属于青年人的精气神,从各方面锻造自己,切实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灾难来临无私奉献,坚守之时不忘感恩,奉献之际不求回报,我们要做的就是扛起管理局“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精神大旗,在今后人生无数场战役中不惧艰险、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我们在艰苦中磨砺,在奉献中成长,把浓浓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