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局机关第六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20201111日,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受改革新变化、共享发展新成果”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观摩+宣讲”的方式开展。活动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以学习中的感受和认识为主线,实地参观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史馆、自治区科技馆等地。

      

在局史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管理局历史沿革、奋斗历程,了解了管理局通过爬坡过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入党积极分子伊利亚斯在参观后表示“局史馆内容丰富,主题明确,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管理局文化的传承,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我将继续担负起‘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自治区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最新科技成就和基础科学理论,以理论与实物相结合的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了解了国家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也为我国创新科技发展取得成就有了更深的了解。

实地观摩后,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赵文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作了题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 为建设团结和谐 繁荣稳定 文明进步 安居乐业 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活动前学习情况、实地观摩情况和学习宣讲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创新开展学习方式,收获很多,认识更深,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稳定、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和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年以来,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以创建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为契机,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学习方法,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学习能力、落实能力,不断夯实了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