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点赞!新疆青少社为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捐赠图书
来源:局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近年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优化干部队伍,通过招录、选调等方式吸纳了一大批年轻干部职工,为进一步关注青少年阅读,为年轻干部职工解决孩子看书难的实际困难,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协调新疆青少年出版社为局图书室捐赠600余本,总价值2万余元的儿童读物

      

捐赠仪式现场合影。

1223捐赠仪式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职工图书室举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元、青少社副社长王建江、团委书记马廷晓等参加活动。此次赠书种类丰富,包含科学类、故事类、文学类、绘本类等全体干部职工可凭借阅证登记借阅。

      

青少社领导参观管理局局史馆。

据悉,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并帮助解决青年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近年来,制定了一系列栓心留人的关心关爱机制,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干部职工安心工作、快乐工作。

新疆青少年出版社自195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阅读公益事业,出版了两万余种图书,先后有200多种图书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团中央“五个一工程”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各级各类奖项,累计进出版权超过200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