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5G+党建”时代的到来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政企客户部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与标准化建设,促使党建工作能够迅速应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国际局势和高质量发展需求,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政企客户部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观摩了中国移动红光山总部5G实验室,其次就各支部在推进党建信息化、标准化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小丽同志围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了以《继往开来 守正创新 创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讲。

潘小丽同志介绍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人事处党小组当前两化融合助推党建促业务相关工作进展,并指出,多维度、信息化是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势,系统科学地发展党建事业已成关键。基层党建工作更要把握规律,优化组织力,细化工作力,深化凝聚力,强化领导力。用“5G”视角来审视党建工作;用“5G”思维来思考党建工作;用“5G”方法来发展党建工作,改变现有的工作思维和传统的党建工作模式,驶入互联网的“快车道”。

中国移动政企客户部第一党支部刘俊伟同志介绍了中国移动5G实验室在信息化助力医疗、教育、生活娱乐、信息交流上所发挥的作用,并带领全体与会同志体验了5G家庭生活馆,分享了中国移动公司在党建工作中引入“5G”概念,创新党建模式的先进做法,通过5G技术实现“智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