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机关党建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网络室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编者按:
    “为人民服务”,像一根红线贯穿中国共产党创建、发展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是每一位公职人员履职尽责的基本遵循,更是机关事务工作的生长之根、立身之本。
    歌曲《我用平凡写人生》由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徐进作词,青年作曲家高勋作曲,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陈小朵、青年歌唱家周澎公益演唱。歌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机关事务工作初创、改革、发展的历程,展现了一代代机关事务工作者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执着追求和可贵品质,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平凡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新疆机关事务人早就明了平凡与卓越的真谛,在平凡中日复一日,在平凡中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即为卓越。
    我们,都是这浩瀚宇宙中时间的过客,因为匆匆,所以敬畏生命,不敢不珍惜。
    没有人注定平凡,也没有人生而卓越,不同的只是面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