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19—2020年能效领跑者和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资料评审会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19—2020年能效领跑者和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资料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节能处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进一步推进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提升创建单位节能管理人员业务水平,确保10月份顺利通过国家实地验收2020929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11个地州市、35家创建单位召开2019—2020年能效领跑者和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资料评审会。各地州市负责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人员和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资料评审要求、审核标准、常见问题及应注意的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解。为了提高评审质量,将参训单位划分为机关、医院、学校三个小组,每组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按照“评价标准自评、创建资料互审、核查失分内容、初步核定得分、指导老师审核、提出改进意见、填写互审表格、三方签字认可”八个程序,突出创建重点难点,逐项梳理薄弱环节,认真分析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逐条逐项填写《2019—2020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审核情况统计表》,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

此次评审会紧密结合创建工作实际,标准解读全面详实、针对性强,经验交流注重实效、操作性强,互审资料查漏补缺、实用性强。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会方式灵活,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提高了对创建工作的认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信心,纷纷表示一定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标准、逐项研究、攻坚克难、精心组织、科学实施,确保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召开能效领跑者和示范单位创建资料评审会

        

创建单位互审档案资料

        

各组负责人审核确认创建单位分值

        

地州市带队负责人核定确认本地区创建单位评分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