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城乡建设部、国管局等十二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

住房城乡建设部、国管局等十二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节能处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住房城乡建设部、国管局等十二部门联合印发了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2020年阶段性目标和2025年主要目标,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全面加强科学管理,努力推动习惯养成,加快形成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全面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意见》对公共机构加强塑料污染治理、推动绿色办公、制止餐饮浪费、开展志愿服务行动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及时传达、认真领会《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附件: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

       附件: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