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自治区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办法(试行)》专家论证会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自治区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办法(试行)》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5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自治区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办法(试行)》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公共机构节能咨询专家、党政机关代表以及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机构、节能量认定机构、政府采购领域专家6人对《办法》进行论证。

    会上,起草单位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向各个领域专家汇报了《办法》起草背景和目的。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办法》立足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目标明确,对推动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具有指导性,并就《办法》的完善方向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下一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充分吸收各领域专家意见建议,对《办法》进行修改完善,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落地实施,以更大的作为积极服务自治区绿色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