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及统计制度培训会议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及统计制度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2021年度全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汇总工作,合理确定“十四五”期间公共机构节能指标。3月22日至25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14个地(州、市)33名能耗数据统计员在新疆昆仑宾馆召开2021年度全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工作会议。




    公共机构节能处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国和我区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我区能耗数据统计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并就继续做好能耗数据统计工作和开展好各地(州、市)2021年度能耗数据会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共机构节能处同志专门对能耗数据统计工作及数据审核工作、节约型机关创建、反食品浪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碳排放等业务进行了培训。会议还就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交流。




    会审会上,各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心)和县(市、区)级能耗统计员对2021年能源资源消费数据进行了分组交叉互审,认真核验了地(州、市)、县(市、区)能耗统计数据的完整性、匹配性和合理性,及时交流会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详细核算了2021年能源资源消费主要指标量及同比变化,统计汇总了2021年度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确保各地区各级各类型公共机构2021年主要能耗指标量真实准确本次会议和业务培训明确了自治区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目标和方向,提高了全区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及定额运用、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等业务工作水平,核定了2021年能耗指标完成情况,为顺利完成“十四五”时期节能指标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