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项目申报说明会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项目申报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项目建设,近期,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项目申报说明会,会议全程采用视频连线形式,全区14个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领导、节能科室负责同志和节能处共计约30人参加会议。




    会上,节能处首先介绍了2022年度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项目总体情况,分别提出项目选择做到“三结合”,项目建设明确“三原则”,项目申报材料编写“五个讲清楚”,并对支持范围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根据本地区实际,做好节能项目遴选申报工作。同时,对2022年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作出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地(州、市)结合工作实际,动员广大公共机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低碳宣传活动。

    最后,节能处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实施采暖、生活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新能源新技术等节能降碳项目,是推进落实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促进碳达峰的具体行动,是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十四五”工作规划的重点内容,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努力在全社会节能环保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