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喀什地区启动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喀什地区启动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喀什零距离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9日喀什地区启动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旨在广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干部职工节能降碳意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613日至19日,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其中6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启动仪式上,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领导宣读了《2022年喀什地区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行署相关负责人宣布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并向参加活动单位代表发放节能宣传手提袋及宣传资料。随后,大家在签名墙上签名发出节能倡议。

    活动要求,各单位、各县市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宣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低碳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及全社会广泛参与节能降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用实际行动为全社会节能降碳作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