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节能管理
自治区举办南疆四地州乡村绿色照明项目节能管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绿色照明项目管理,促进各级项目主管部门熟悉掌握项目实施、验收、后期运维等环节管理工作,20181115日至1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新疆昆仑宾馆举办了南疆四地州乡村绿色照明项目节能管理培训班。南疆四地州及具体负责乡村绿色照明项目的监督管理人员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2018年新制定的《南疆四地州乡村绿色照明项目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试行方案》《自治区乡村绿色照明项目运行维护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进行解读,以集中授课的方式,邀请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领域相关专家就乡村绿色照明技术标准、检测中的关键问题、太阳能路灯基础知识等内容为学员授课。

今年以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切实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工作,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地州、县(市)负责项目监督管理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了解太阳能路灯有关技术标准,统一项目建设技术标准,规范项目建设程序,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做好本地区乡村绿色照明项目监督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