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廉政建设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725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现场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现场旁听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原自治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谭某某涉嫌受贿案的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这是该局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的又一重要举措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纪委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警示教育机会,提前联系,认真组织。庭审中,大家通过“零距离”接触庭审,亲耳聆听被告人的忏悔,极大的提高了警示教育的感染力。达到了“惩处一个人,教育一大片”的良好效果。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贿案的犯罪给单位、社会,更给服刑人员家庭和个人带来了难以挽回的损失,以案为警示,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立足本职工作,勤勉尽责,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法纪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不断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机关纪委:黑帕兰)




mmexport1532597078491.jpg

mmexport1532597078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