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廉政建设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参观自治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8月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130余人参观了自治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体接受警示教育洗礼。本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系列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9427.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展览和视频展示,深入了解我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力度和成效,特别是一幅幅触目惊心的警示图片,一个个贪腐分子的忏悔案例,使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IMG_9446.JPG

IMG_941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告诫自己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机关纪委:黑帕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