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廉政建设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列席党组会议 助推机关事务事业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鱼智栋主持召开党组会议,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娣列席会议,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依次听取了上半年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访惠聚”、脱贫攻坚及中国-亚欧博览会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局领导及各处室列席人员一一就汇报情况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意见。局党组书记鱼智栋就每项工作做了总结点评,针对纪律作风建设及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说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首先要在政治建设上聚焦总目标,不能含糊不能懈怠,要敢抓敢管发现问题严惩不贷。在抓好作风建设方面就不要怕得罪人,抓出好的政治生态。他还说到派驻纪检组列席被监督单位的党组会议是促进被监督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加强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严格管理干部的重要手段,希望派驻组能够加强监督检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着力成为管理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有力推手。

管理局表示,今后在决议“三重一大”事项时,将继续提前邀请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列席党组会议并及时沟通各项工作执行情况,变“被监督和被指导”为“主动接受监督和指导”,变“事后监督”为“实时监督”,切实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到实处,提升监督效能,促进权力运行公开化、规范化,确保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有力推动依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机关纪委:黑帕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