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廉政建设
2023年4月廉政警语
来源:局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23-04-05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份廉政警语·论述《每月一读》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2023年1月9日)

必须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始终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高压惩治力量常在,坚决惩治不收敛不收手、胆大妄为者,坚决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坚决防止领导干部成为利益集团和权势团体的代言人、代理人,坚决防止政商勾连、资本向政治领域渗透等破坏政治生态和经济发展环境。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