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廉政建设
2023年3月廉政警语
来源:局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份廉政警语·论述《每月一读》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2023年1月9日)

制定实施中央八项规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直至真正化风成俗,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要继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把握作风建设地区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研究针对性举措,科学精准靶向整治,动真碰硬、务求实效。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