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系统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2019-11-15 来源: 

为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践行绿色工作和生活方式1114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局系统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为局系统干部职工专题讲授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贤,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物业人员80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采用视频观看、政策解读、互动体验和调查问卷的形式展开。首先,通过播放上海、北京等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视频案例,对比乌鲁木齐市垃圾清运处置现状,讲述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通过模拟垃圾分类的互动游戏,让参会人员亲自体验垃圾分类投放,在愉快的气氛中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最后,还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讲解了《自治区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自治区进一步推进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等有关内容,让所有人明白了公共机构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会是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政机关垃圾分类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工作认识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普遍认识做好本单位、本系统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仅关系到节约型机关建设,关系节约使用资源,更是引领全社会垃圾分类,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下一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会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经常性举办宣传培训活动,促进全区各级各类公共机构工作人员掌握垃圾分类投放方法。通过建立完善的激励约束机制,发挥志愿者和督导员的作用,促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

1.jpg

培训现场

现场互动

场互动


场互动


场互动

6.jpg

行动无对错 分类即满分



上一条:

下一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