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资产管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巡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开展

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巡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2018年6月1日—8月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自治区纪委监委、财政厅等单位和部门,成立了五个巡检工作小组,对自治区本级700余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办公用房、技术业务用房、培训中心、接待宾馆等进行专项巡检。巡检组通过实地巡查和现场测量,共核查各类用房499处,建筑面积349.7万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175.3万平方米,其他用房174.4万平方米。针对巡检中发现的问题,巡检组要求各单位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立查立改,对整改不及时、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给予问责处理。

通过开展专项巡检,自治区全面摸清掌握了本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基本情况,规范纠正了部分党政机关违规违纪问题,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为自治区党政机关调配办公用房和制定《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