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处坚持党建引领 认真组织学习“自治区两个办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以下统称“自治区两个办法”)。自治区制定出台“自治区两个办法”,是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务院“约法三章”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两个办法”,确保“自治区两个办法”可操作、易执行、能落地,资产管理处始终坚持聚焦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理念,将学习“自治区两个办法”作为党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利用支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对起草过程、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全处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准确把握“自治区两个办法”具体要求,切实提高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