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要闻
以“心”迎新 助力启航 
——国管局举行局党组与2020年新进人员集体见面会
来源: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国管局举行局党组与2020年新进人员集体见面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局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见面会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在听取了73名新进人员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后,李宝荣代表局党组对2020年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适应新变化、新岗位的生动实践,完成好向新角色的转变。要深入了解认识国管局,将局史局情局风学习作为履职尽责、成长进步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工作标准、保密意识、廉洁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从国家公职人员的角度、对党和国家事业负责的高度和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维度做好本职工作。要继续坚持学习,聚焦本专业、本领域持续学,在业务工作中深入学,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宝荣要求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做好传帮带,当好领路人,以言传身教和交流谈心的方式多给予指导、鼓励和支持,从组织层面、领导层面、岗位层面关心帮助青年干部成长进步。

      

会前,局党组各同志、人事司负责同志与新进人员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