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模范带头 从严从细从实防控疫情
 ——机关车队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白峰春同志

来源:机关车队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243

保护视力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车队昆仑物业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被赋予重任,成为居民与小区联系的一座“红色桥梁”。疫情发生后,昆仑物业书记白峰春同志,视疫情为命令,坚守岗位,恪尽职守 ,迎难而上,第一时间在防控一线安排部署工作,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为居民们筑牢坚实的防护墙。

科学防治筑牢安全防线

出现疫情当晚,昆仑物业按照局党组和机关车队党委的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落实《机关车队防疫工作分包责任机制》,昆仑小区防疫工作由党委书记黄强负总责、班子成员宋民分包责任,白峰春同志作为具体负责人,立即向全体职工发出疫情防控通知,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结合小区实际,立即各项防疫工作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各岗位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求客服部在小区门口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秩序维护部在院内开展巡逻,劝导院内居民不要在院内聚集、逗留副经理牛小亮负责购买口罩、消杀药剂、喷雾器、测温仪等防疫物品工程部调制好消毒液对昆仑小区进行全面消毒保洁部对院内垃圾进行一次彻底清理清运……当日晚上12点前,车队物业公司防疫工作人员全部返岗,连夜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做好疫情防控战斗准备。

      

      

      

冲锋在前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白峰春同志督促检查昆仑小区消毒消杀中门消防监控室24小时值班情况以及院内和楼道的卫生情况各类信息数据登记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每一项防疫措施全部贯彻落实。白峰春同志已经58岁,一天下来要走上两万多步,膝盖经常疼痛,员工们都劝他休息一下,他说:“我没事,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和大家一起战斗,直到战胜疫情!”

    疫情防控期间,白峰春同志不仅带领车队物业公司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还处处亲力亲为,以身作则,既是车队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前方的指挥员,又是后方保障员他经常利用工作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舞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和社区对接联系,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充足供应,积极争取社会捐助,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条件食堂人员不足,白峰春同志又当起了大厨,每天亲自下厨为15名工作人员做饭……

      

白峰春同志作为机关车队一名老党员,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站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列,在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着部门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关键时刻闪闪发光。他用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管理局精神,誓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