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公务接待
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与新疆天缘航旅签订定点保障单位协议
来源: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管理、规范服务进一步落实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零失误”的要求,提升自治区重大公务活动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机场贵宾服务高质高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与新疆天缘航旅有限责任公司,于2023年2月24日在新疆天缘酒店举行服务保障签约仪式双方就公务接待服务保障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机场贵宾室保障协议书》和《自治区公务活动定点宾馆(酒店)协议书》。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及新疆天缘航旅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会。

    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全区公务接待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公务接待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政务交流、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宣传推介等多领域、多层次、多方位发挥着“桥梁”“纽带”和窗口作用。机场服务是体现提升公务接待水平的重要一环,是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流程中的始发站和终点站,更是体现服务水平的窗口名片。签订定点保障单位协议目的在于将宾客出行服务做到最优化、便捷化、人性化。双方要着眼全局,以公务接待与自治区社会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公务接待与创效增收协调发展为重点,构建公务接待服务保障新格局。在实际工作中,从工作人员的形象塑造、言行规范、思想作风等方面,全面提升文明礼仪素养和优质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具有较高文明素养的接待人员队伍,以文明、优质、高效、快捷的接待服务向八方来宾展示新疆形象

    新疆天缘航旅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新疆天缘航旅作为国有企业为驻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是分内职责,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规范管理,为公务接待提供优先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为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