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本级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房地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一是召开工作部署会。为扎实推进自治区级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45日,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组利用休息日时间,召开周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细化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责任分工,分析当前形势,明确重点任务,部署下步工作。

    二是健全工作机制。为进一步规范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组办事程序,明确工作流程,有效提高工作效能,改革工作组研究

制定了《自治区级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组工作机制》,制作了《自治区本级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组工作手册》,并将17家涉改单位分工明确到个人,为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提供了制度支撑。

    三是梳理涉改单位基本情况。根据《自治区培训疗养机构基本情况统计表》中确定的38家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研究制定了《自治区本级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信息统计表》,系统梳理了涉改单位的机构性质、资产状况、土地房屋及人员编制等情况,按照中央相关规定,初步确定了自治区本级17家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纳入改革范围,其中拟采取撤销方式改革的5家,拟采取保留方式改革的12家。

    四是做好调研准备工作。47日,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组印发了《关于开展自治区级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改革调研的通知》,拟从412日至16日,分2个小组对17家纳入改革范围的自治区级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17家单位最新编制、机构性质、运营模式、经营范围、资产及人员现状等实际情况,为全面推进改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