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租赁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房地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租赁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干部职工住房保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动干部职工住房保障工作。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租赁住房保障领导小组组长鱼智栋同志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人民政府两次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部门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干部住房保障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区直机关无房干部职工住房问题和加强规范区直机关周转住房管理有关事宜,专门成立领导机构,加强领导和统筹。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及自治区发改、财政、住建、机关事务管理等部门认真调研,建立协调机制,调查住房需求,核查摸底房源,完善工作台账,为做好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研究审议了有关工作方案,明确了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租赁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责,对做好住房保障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