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局系统第二期人事政策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为使局属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人事相关政策,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于526日上午,组织局属单位人事干部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期人事政策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解读了《自治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跨岗位类别转岗聘任暂行办法》《关于印发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相关问题答复意见的通知》《关于机关事业单位低职务工作人员工资确定有关问题的通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事业单位中层管理人员聘用工作管理办法》,并对大家关心的“跨岗位类别转岗聘任的条件、办法和程序”“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工勤岗位之间跨类别转岗后的工资确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活动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取得了较好效果,提高了人事政策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讲解、沟通和讨论,让局系统人事干部对事业单位岗位聘任情况和相关配套政策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各单位进行人事政策解读、宣传,解除广大干部职工心中的疑惑,进一步增强相互间的理解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