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家风馆
 ——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7月是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新疆家风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了一个个平凡而又闪光的家庭,学习先进事迹,感悟道德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在新疆家风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和风习语、家范传世、红色家风、和合新风、廉洁齐家等五个专题展览。馆内《和风习语》篇,习近平总书记躬身示范良好家风家训,让每名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中华民族家风文化的淳厚,也深刻体验到好家风、好家教对家庭建设、国家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重大意义。






    走出家风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家庭建设“三个注重”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好标杆,将好家风传承下去,对党忠诚、对家庭负责,做良好家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让良好家风家训在生活中传递蔓延,成为生活方式、生活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