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赠送廉政书签传递廉洁文化“正能量”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贪则心慌,廉则心宽”、“言廉为虚,行廉为实;身廉为标,心廉为本” …… 8月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套廉政书签。 
“书签虽小,却以小见大,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拿着书签,除了惊喜之外,大家更多的是感慨:它就像一把微型尺子,提醒我们时刻不忘绷紧纪律之弦,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尺度,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薄薄一片纸,寥寥数行字;正气方寸间,不忘清廉志。主题鲜明、图文并茂、配有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政短语等内容的书签,受到了党员干部的称赞和喜爱,“廉政书签”让党员谨记清廉是福的道理,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严格按规矩办事,守住拒腐防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感受到了廉洁文化“正能量”。 



    “廉政书签”是管理局廉政文化工作的一个剪影。今年以来,该局开展了每月“廉政警语·每月一读”、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重点节假日发送廉洁祝福短信等丰富多彩的廉洁活动,将廉政文化浸入到每名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