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扎实做好服务人员生活保障确保大会安全圆满顺利高效
--新疆昆仑宾馆认真做好党代会留馆服务人员生活保障工作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在服务保障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昆仑宾馆党委针对接待保障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情况,合理调剂员工伙食,真情关心员工冷暖,想方设法做好各项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全体留馆员工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之中。

    职工餐厅专门制定留馆期间每日食谱,积极调剂改善伙食;对于留馆住宿的员工,宾馆全部提供床铺和被褥,并调剂出少量客房提供给年龄较大的员工住宿;降温期间,又为部分员工增加了被褥和热风机,餐厅早晚供应驱寒姜汤,预防感冒;员工浴室每天24小时开放,员工之家和健身房延时开放至零点;安排专门人员,每天到员工宿舍检查员工住宿情况,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安全用电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