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打造“八楼”文化品牌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新疆昆仑宾馆文化建设,打造八楼品牌,宾馆充分发挥自身特有的历史文化和技术优势,精心制作了“八楼”系列特色菜品视频,通过“八楼岁月国际旅行社”抖音平台、公众号平台播放,旨在使社会公众和宾馆员工感受“八楼”美食,学习餐饮技术,更地传播宾馆传承了60多年的美食文化,此系列视频目前已获得2万多点赞量。

    宾馆还极力推八楼猪蹄老店特色餐饮项目的经营发展,新建了八楼2路模拟车站打造“停靠在八楼的2路汽车”网红打卡点。同时,《新疆昆仑宾馆60+》宣传画册和八楼历史(地毯)文化馆也正在积极编印和筹建之中。

    在重塑历史品牌,打造“八楼”文化的同时,宾馆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宾馆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使文化建设融入服务保障和生产经营之中,进一步扩大了宾馆在疆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宾馆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