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昌吉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房屋危险性鉴定工作
来源:昌吉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昌吉州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陈全国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思想认识要到位、隐患排查要到位、安全措施要到位、全面落实要到位、责任机制要到位”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部署,本着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的原则,通过严格的招标程序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昌吉州2003年以前建成的26幢办公楼及8处经营性门面开展了房屋结构安全鉴定工作。

此次安全鉴定工作将对办公大楼及经营性门面的完好与损坏程度、使用状况的安全性进行查勘、检测、鉴别和判断。

下一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依据鉴定结果对办公用房及门面房进行加固或拆除,确保机关办公场所及经营性门面的安全。同时,继续在全州机关办公场所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昌吉州机关办公场所安全。